2009第十四屆世界盃劍道錦標賽in巴西
希望借助您的熱情點燃劍道之愛

點此下載捐款單
 
親愛的劍友:
    2009年第十四屆世界盃劍道錦標賽,即將在南美洲巴西聖保羅市展開。三年一度的世界盃劍道錦標賽(W.K.C),是全球劍道界盛事,它分別由亞洲、美洲、歐洲三區輪流主辦。

    我國代表隊參加歷屆比賽,成績優異,廣受各國肯定。男子隊曾獲得第七、九、十屆、十三屆團體賽第三名;女子隊曾獲得第十二屆季軍;我國參加第十四屆世界盃劍道錦標賽的選手名單,業已選出(名單如下)。由於近年來歐美各國的劍道程度急速進步(還記得三年前的第十三屆在台灣的那場精彩比賽嗎?)中國、香港、澳門地區,乃至東南亞各國亦努力加強自身的劍道實力,台灣劍道需要您更多的支持與鼓勵。
    目前全球遭遇金融海嘯的衝擊,台灣經濟亦受影響,來自政府的補助更是少之又少,台灣的劍道環境非常地艱辛,而您的熱情鼓舞,將是代表台灣的選手們積極求勝的最大動力。因此衷心期盼熱愛劍道的您,慷慨解囊,熱心贊助(本會將開立正式收據),也期待您勤加指導,以匡不逮,讓參賽的台灣代表選手可以爭取令人讚歎的成績。
2009年第14屆世界劍道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手名單
※男子隊:鄭崇宏、劉有元、蘇耿賢、吳孟軒、張中陽、郭均豪、陳承霖、黃逸嵐、黃瀝葦、卓經國。
※女子隊:施惠美、陳翠娟、陳立親、韓文如、謝淑美、劉怡婷、馮佳德、陳孟琦、魏?伶、劉佳盈。
 
 
敬上
 
   中華民國劍道協會     理事長  陳炳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秘書長  吳相羅

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五月